林卿卿卿卿♡

病人

这天王源从床上起来时便觉得喉咙一阵干涩,脑袋也昏昏沉沉,他没怎么在意,扶着床沿下床便趿拉着王俊凯给他买的那双毛绒兔子拖鞋去洗漱,正跟个小孩儿似的含着满嘴的泡沫咕噜咕噜地嘟着嘴玩儿得开心,下一刻一抬起脸来便见洗漱台前镜中映出的王俊凯的脸,便含着泡沫朝他咧了下唇角含糊不清地道∶

“早啊...”

话到一半王源就被口中泡沫呛了几口,赶紧伸手去拿漱口杯咕噜咕噜地将泡沫吐了出来。然而哪知将杯子放回去时手指竟软趴趴地没了力气,王源手一晃,杯子便跌进了水池中,王俊凯赶紧伸手去捞,刚抓起来放好,这边王源整个人都软软地滑进了自己怀中。

“那么大了还撒娇啊?”

王俊凯搂着他好笑又亲昵地刮了刮他的鼻尖,然而手指刮下来时,王源喷在指尖紊乱的呼吸就叫他吓了一跳,手背贴上他额头,果然温度高的不正常。

王俊凯迅速将发烫的人儿抱起来放在床上,刚要用温度计给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小祖宗测一下,便被王源的手一把抓住,王俊凯柔声哄着他,“乖,让哥哥测一下。”

王源嘟嚷着“你天龙哥就就不让你测。”

王俊凯好笑地捏了捏他的指尖,又觉得王源这副想凶又凶不起来反而给人一种撒娇的感觉的模样实在可爱,“我的天龙哥哥,好哥哥,让我测一下好不好。”

王源轻轻地哼了一声儿,似乎有点赌气的意味,将脸转向另一边儿去了。

王俊凯喉咙一紧,王源那一声哼真是跟嘤叮差不多了,撩得他不行。

冷静,他是个病人。

王俊凯深呼吸好几下,重新拿起温度计往王源身上凑去,哪料王源竟边嚷嚷着“热”,边胡乱扯着衣领,本就领口大的T恤被他一扯立即露出两小块凸起的锁骨与大片白皙皮肤来。

王俊凯暗暗掐了把自己,在心中重复了几遍“他是个病人,病人,病人...”后才又冷静了下来,揉了揉眉心,按住了王源不安分地,还想往他腿上摸的手。

王俊凯捏住他手腕无奈道,“乖,别动了,越动越热。”

王源声音软糯糯且委屈巴巴道,“可是就是热呀。”

王俊凯冷着张脸道,“你今晚要是还没好彻底别想进来跟我睡。”

王俊凯本来也就随口一说,也没指望烧得糊涂的王源能应他一声儿,哪料王源竟愈加地委屈巴拉地往他身旁凑了一凑,脑袋挨着他,并拉着他袖子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晃着道∶

“小凯小凯,俊凯俊凯,俊俊俊俊,我的好大哥,你就是我每天晚上不抱着睡就睡不着觉的毛绒玩偶呀。”

王俊凯听了又气又笑,“快睡吧你。”


王俊凯给他煮了虾粥喂他吃下后这孩子总算肯睡下了。心想,这令人操心的小祖宗,生个病他倒被照顾得好,自己可遭了不少罪。不过,王俊凯盯着王源老老实实闭着的眼睛,软软地垂下来的长睫毛,和因发烧而红彤彤的脸蛋儿, 唇角不自觉地上扬了起来。

正感叹着这小孩儿天使一样的脸蛋,便被王小源的手给抓住,小孩儿嘴中还隐隐唤着他的名儿,睫毛不知是否因做了什么噩梦而颤着,王俊凯叹了口气,赶紧抱着他拍着他后背柔着哄起小祖宗来了。

ps偷偷发个文就跑x

评论(2)
热度(105)

© 林卿卿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