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卿卿卿卿♡

冷面先生与他的话唠先生 08

08.

邬童摆弄着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什么,班小松凑上去还没瞄见什么,邬童就用手掩住了屏幕,看着他问他干嘛,班小松边摇头要纳闷儿说邬童你在搞啥啊神秘兮兮的。

邬童按了手机关机键,没回答他的话,看着班小松放下了刚才咬着吸管喝的正香的的那杯奶茶,邬童觉得喉咙干的很,想也没想就凑过去就着吸管吸了一大口,边不满地嘟嚷说“我不喜欢吃椰子粒的。”

班小松就像被他重重地踩了下尾巴一样抢过邬童手虚捧着的奶茶,邬童嘴中的吸管还没放开,奶茶就哗地一声便一股脑儿地全洒在了他的校裤上,班小松傻眼地站在那捧着个奶茶杯,邬童吐掉咬着的吸管吼他去厕所拿拖把拖地,然后把手机塞到他手中让他给小王打个电话给他送裤子来自己在厕所里等着他,便往厕所跑去邬童边回头朝还愣着的班小松喊道“快点来啊白痴”。

班小松傻傻地调开邬童手中的通讯录,翻到X开头的,班小松一眼就看见第一栏一个女孩子的名字:邢珊珊。

鬼使神差地点开这个邢珊珊的名字,显示最近通话是昨晚九点,班小松眉头不自觉一蹙,那么晚了还跟个女生聊天?正要关掉,却没料一个电话打了进来,班小松一看,竟是那个叫邢珊珊的女孩子,他一慌就点了同意,那边立刻就传来了清亮的女声,“邬童,你怎么回事,说也不说一声就转学了?”

班小松听出语气中满满的是疑惑和遗憾,咬着嘴唇轻轻对那头说,“你好,我是邬童的新同学,我叫……”

班小松一下就犹豫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对一个陌生的人自报家门,他难道……

在班小松沉默的时候那边也跟着安静了好几秒,然后女生声音无比小声并且小心翼翼地接话道,“班小松……是吗?你是班小松同学?”

班小松愣愣地“啊”了一声,然后说,“嗯……你怎么知道?”

那边声调似乎是因为高兴而扬了起来,“你好你好,我是邬童以前在中加的同学,我叫邢珊珊,那个,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吗,因为有时候邬童不理我呢,以后我就只好找你问问他的消息啦,你不会介意吧……”

班小松脑袋中一团糟,如果他给她自己的电话,她就会少打扰邬童了吗?

想到这,班小松立刻就答应了,“好吧,但是上学的时候不能打哦,对了我还要帮邬童办事情,你……”

那边立即说,“好的好的,你去忙吧,对了邬童没欺负你吧。”

班小松赶紧摇摇脑袋,提到邬童自己都没发觉唇角不自禁就上扬了起来,连语气中也带上了笑意,“没有,邬童他……对我很好。”

总算结束了与邢珊珊的通话,班小松拨通了小王秘书的手机,那边很快地接起来了,“邬童,有什么需要的吗?”

班小松咽了口水,才鼓足了勇气一口气说道,“你好王叔叔,我是邬童月亮岛的好哥们儿班小松,那个,邬童裤子脏了,麻烦您送一条裤子来,谢谢。”

说完班小松就懊恼地一摸脑袋,什么呀,说的这么正式……

不过小王似乎没察觉有什么立即答应道,“好的好的,以后就麻烦你照顾好邬童了,你待会下来拿他的裤子吧。”

班小松答应说“好好好”,去厕所不知怎么也不敢喊邬童一声儿,拿了拖把来就脚底抹油地去拖黏糊糊的地板,拖完便又赶紧放回厕所,又往厕所里毫无意义地看上一眼觉得差不多了就去校门口拿邬童的校裤。

下去时小王刚好打算走,班小松看他把裤子交给门卫便认定他就是那个小王了,赶紧小跑过去边跑边喊叔叔叔叔王叔叔!

小王转过身来,看见了他便笑着道,“你就是班小松吧,听邬童提过你。你好你好。”

班小松一听“邬童提过你”脸就红上了几分,将手藏在身后绞着手指说,“叔叔,您这么年轻啊,感觉像邬童的哥哥一样。”

小王愣了半响然后哈哈大笑着拍了拍班小松的肩膀,“我是邬童爸爸的秘书,他爸爸很忙没时间过来,所以就让我照顾下邬童了。”

班小松“啊”了一声,脸更红了,他之前在电话里还搞得跟那什么似的……

告别了小王叔叔,班小松看了看表,午休时间差不多快结束了,得赶紧把裤子给邬童送过去,便加快了脚步朝厕所跑去。

到了厕所,班小松试探性地喊了几声“邬童邬童”,一个隔间里传来了邬童的答应声,班小松跑过去,敲了敲门,“是你吗邬童?”

里面的人“嗯”了一声,似乎有点不耐烦了,“你怎么才来,快给我。”

班小松嘴上忙道“好好好”,却顿住了,犹犹豫豫道,“我怎么给你啊……从上面给你丢上去?”

里面沉默了几秒,然后吼道,“你丢上来就掉厕所了,傻瓜吗,我把门打开,你递给我。”

班小松握着裤子的手紧了一紧,心中一遍又一遍地鼓励自己,没事没事送个裤子而已又不代表什么……

心中正给自己打着气,门就打开了,班小松将眼一闭然后把手伸过去将裤子也不管什么就乱塞了过去,邬童“哎!”了一声,便听得裤子滚了下来,班小松眼睛猛地睁开,然后慌着去捡裤子,蹲下来时,虚掩着的门中露出了邬童一条大腿来,视线不经意往上一游……

班小松吓得猛地又闭上了眼睛,也不管邬童怎样朝他吼,把裤子扔给他就赶紧跑掉了。

ps预计还有几发完结 估计你们也看得不耐了

评论(3)
热度(88)

© 林卿卿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