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卿卿卿卿♡

弟心引力

1.

王俊凯手指用力地捏着手机,指甲盖都隐隐地发白,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往上冲,咬着牙把手机甩给冯军,一字一顿地问他,“这是什么?”

冯军往手机屏幕上瞥了一眼,笑道,“啵啵们的新歌宣传图呀。”

王俊凯咬了下嘴唇,盯着他没吭声。

冯军看了他一眼又悠悠地说,“俊凯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当时拍宣传报时他明明是抱着个娃娃,当时他拍完还跟王源咕哝今天他这一身背带裤和这娃娃简直是跟他的风格互换了个调调,王源还被他的话逗乐了,手指着他鼻尖喊着他王二源,他还跟他争论自己比他大应该是王大源,哪想转眼第二天新歌上线他胳膊抱着的居然成了队友,网上便接连地刷起了他跟队友来。

王俊凯咬着牙,努力压下心头不断往上冲着的怒气,“你别太过分。王源和我都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冯军下巴抵在交叉着的双手上,轻声笑了笑,“别跟我耍小孩子脾性,没用。我跟你说了多少回了,我不喜欢看你和王源那么近,对王源和你的影响都不好。”

王俊凯拿回手机重重地摔上了门。

2.

下午时他们抵达南京,他跟王源隔着重重人群一前一后地走着,他想起了上午时他跟冯军的对话。

“别跟我耍小孩子脾性,没用。”

是,确实,现在的他屁都不是,没有办法也没有能力去跟他们争执,他倒无所谓,然而却不愿王源受委屈。被顺位不说,公司不给他平等资源,挤兑他,这些王源也许不在乎,但冯军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诉王俊凯,不要跟王源离得太近,多跟队友互动互动,他觉得恶心,厌烦也没什么,但每每自己被迫跟队友交谈,一旁王源抿着唇不出声地低头盯着脚下,那黯然神伤的样子每一次都把他的心给重重地揪了起来,啪地一声,又被重重地扔回地面,感觉五脏六肺都在隐隐地泛着酸楚与心疼。

王俊凯烦躁地扯了扯口罩,一旁小马哥问他热吗,王俊凯摇了摇脑袋,又扯了扯刘海儿,小马哥立即叫他别扯刚做的发型又要乱了,王俊凯“哦”了一声,继续闷声走路。

接着身后远远地也传来史强的声音,带着无奈:“源哥你别弄衣服了,热就脱。”

王俊凯怔了下,转过身往后匆匆一瞥便立即转回了头。

他刚回头的一瞬,王源扯衣服的手就顿了顿,然后迅速地抬起脑袋并弯起了唇。

王俊凯闷声跟小马哥说了一声“热”,就脱掉了外套,身上倒是因为风中还带着昨晚下了暴雨后的润润湿气而凉快了不少,然而胸口还是闷闷的,手脚就想动上一动不然就不舒坦一样。

身后也传来了声响,似乎是脱衣服的声音。

内心就像翻起一阵细浪,把他烦躁不安的心缓缓地抚平了。


公司那边临时租了个训练房,他们还要在这儿训练一天,此时已是十二点,便先准备吃个饭。点了几份外卖凑合了下,王俊凯被小马哥盯着只好跟队友没头没脑,枯燥地说着话,王源吃饭很乖,一般不说话,低着脑袋吃着饭腮帮子撑得鼓鼓的,王俊凯刚要上扬的嘴角一下被队友的话打断:“是吧是吧,真好笑”,王俊凯囫囵地点头,说“快吃饭”,没一会队友又凑了过来,王俊凯余光扫过王源的脸,见他神色照常,还盯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被逗的哈哈大笑。

队友去上厕所了,王俊凯呼出口气,低声对王源说,“吃饭别玩手机。”

王源眼睛还盯着屏幕边吃东西边含含糊糊地回答他,“那我干嘛,又没人陪我聊天。”

王俊凯愣住了,死死地咬着嘴唇没吭声儿,他知道王源一向高情商,不会随便说话,他今天会这样说,必定是忍受不住,觉得委屈了。

但他没有任何办法。

王俊凯暗暗握紧了拳头。

此时队友回来了,王俊凯接着就开始不断往嘴里送饭,结果噎住了赶忙咳嗽着叫小马哥拿来水来,这是一瓶水就放到了他面前,王俊凯看也没看就抓过来往嘴里灌了好大一口,擦擦嘴抬起脑袋便见王源看着他,是王源给他的水,王俊凯抿着唇说,“谢谢”,王源淡淡地“嗯”了一声,王俊凯又小声地叫了他一声,“王源儿。”

王源转过脸来,“怎么了?”

王俊凯这才松了口气,因为他看见王源的唇角轻轻地翘了起来,做了个深呼吸后,也不管一旁队友和小马哥就道,“我刚好像看到楼下有投篮机,你去不去?”

“要。”王源眼睛亮亮地回答。

“嗯,”王俊凯说着就站了起来,小马哥立即叫他也带上队友,王俊凯咬着牙尽量平静地说,“我有事跟王源说,他就不方便来了吧。”说罢横了队友一眼,然后又笑着向小马哥补充,“放心,不会被私生发现的。”


王源背对他胳膊一伸一抬地朝框里投着篮,王源篮球一直玩得不错,这么近的距离自然几乎百投百中,王俊凯盯着他毛茸茸的后脑勺,真想吻吻那可爱的发旋儿。

“神射手,不错呀。”王俊凯手自然地搭在他肩膀上轻轻地给他按摩着捏了捏。

“那当然了,毕竟是你源哥。”王源的肩膀被他热乎乎的手碰到颤了下又笑着跟他嘟嚷道,“左边肩膀也要。”

王俊凯笑着连声应道“好好好”,手搭上他的左肩,脑袋悄悄地凑过去,在他耳尖上轻轻咬了一口。

王源的身体颤了颤,没动,又一个篮球落了下来,他的手却僵着迟迟没有接过来,王俊凯看四处无人注意,便愈加胆大地将下巴搁在他肩膀,闭上眼睛轻叹口气,“源儿,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王源迟久未吭一声,好半天了,王俊凯感觉到下巴下的肩膀,开始逐渐由慢到剧烈地抖动起来,忍耐着的抽泣声也钻进了王俊凯的耳朵,王源哭了。

王俊凯的心被揪了起来,双手环抱住了他的双肩,声音也开始轻轻地颤抖,“乖,别哭。哥对不住你。”

“没事,”王源吸了吸鼻子,转过身来也抱住了他,“小凯,这都没什么。”

他又轻声重复道,“这都没什么,只要有你在就好。”

王俊凯更加用力地抱住了他。

他这么好,这么好。

王俊凯你不能丢了他。

3.

唱萤火时,眼神儿往王源那边瞥了一眼,王俊凯的脚步就不自觉地靠了过去,最后俩人跳舞是胳膊几乎都触碰到了一块,王源频频往他这边看来,王俊凯假装淡定地继续舞动着双手。

这就是他们说的“弟心引力”吧。

王俊凯恍惚地想。


游戏环节主持人要他们造句,王俊凯脱口而出:“南京四周年演唱会上,一只蜘蛛钻进了王源儿的头发。”

台下一群人尖叫起来,王俊凯往一旁瞥去,看见王源握住话筒的手紧了下,嘴角就要扬起来了,王俊凯桌下的腿轻轻碰了碰一旁的王源,王源的脸立即扭了过来,然后翘起嘴角笑了起来,眼角也好看地弯了起来,王俊凯赶紧站起来假装探着脑袋去帮忙看看王源要摸的箱子里的东西,他的心脏在疯狂地砰砰跳。


一首heart唱毕,脚下舞台逐渐降下,王俊凯与王源在黑暗中对视了一眼,王俊凯感觉一只手伸到他头顶捏了捏他的兔子耳朵,王俊凯配合地低了低头,今天王源有些不舒服,台上做游戏的时候王俊凯就感觉他时不时手就覆在肚子上揉,王俊凯轻声问道,“你没事吧。吃多了?”

王源似乎摇了摇脑袋,“没事。”

王俊凯轻声“哦”了一句,又听得身旁人凑了过来,在他耳朵边上说,“王俊凯哎。”

“嗯?”王俊凯的脸侧了侧,耳朵被王源的气息覆上后有些痒。

“我今天好开心。谢谢你。”

王俊凯没说话,悄悄地在一片黑暗中摸索到王源放在腿边的手,用力地握了握。

“我也是。”

即使看不清王源脸上的表情,但王俊凯可以肯定地是,王源说这句话时,眼睛一定是亮亮的,像是有星光搅碎在了他的眼中,吸引着他,一步步地接近。

年少的他们还不够强大,无法保护心爱的人,但只要俩人可以一直并肩而行,就足够了。

fin.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卿卿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