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卿卿卿卿♡

冷面先生与他的话唠先生 07

07

俩人贴在桌面上相望无言好一会儿,邬童便见班小松咬了下唇,露出来两颗小巧的兔牙来,“我们去找安主任吧。”

这几天俩人到处拦截陶西,起先陶西还看在邬童是转校生的面儿上对他好声好气地解释几番,后来实在耐不住邬童与班小松俩人宛如双簧般一唱一和地跟他你一嘴我一嘴地对他又劝又逼,随后俩人见没起作用甚至还搞出了什么裸照事件,这之后陶西现下只要一瞅见俩人身影就赶紧桃之夭夭,这下除了体育课能见到陶西外俩人琢磨破脑袋也没什么法子。

然而安主任是谁,被陶西称为女魔头,成日绷着张脸无论对谁都没什么好脸色的安主任怎会答应一个不足为道,甚至教练是她总是针对的人的棒球队?再者班小松邬童二人也不是什么嘴皮子功夫厉害的人,班小松呢顶多算是缠人功夫一流,然而从陶西来看这不仅不会事情办成相反还会被搞砸。

邬童想了下,说,“学校最近有没有什么活动?”

班小松困惑地眨巴着眼“嗯”了好长一声儿,才蓦地眼睛一亮一拍脑门道,“下星期有个什么明星要来咱们学校,如果我们把安排在我们班的明星招待好了,校长表扬了陶老师陶老师心情一好说不准就……”

班小松看向邬童,便见邬童也望着他,两人相视一笑。

来他们班的明星叫郁风,被安排在班小松的身后,班小松为了与他搞好关系费尽了心思,更让邬童有些憋闷的是自己除了班小松本就没什么好友现在班小松就净缠着郁风去了,又是请喝奶茶又是讲笑话的,导致自己下了课也是孤零零,和班小松吃个午饭还非得跟郁风在一块,平时都是班小松一个劲儿地跟他讲,自己应和几声,现在班小松就跟郁风讲,他就自然被冷落在一旁黑着脸扒饭了。

这下可好了,以前班小松给他的福利现在全一股脑儿地给了这个转校生,自己本来就是觉得班小松这人有意思才不顾小王劝说转来月亮岛的,不然这学校有哪一点优势比得上中加?

又一个中午,三人并肩走向食堂去,班小松跟郁风照旧咬着耳朵,邬童这回倒也没说什么冷言冷语,不然班小松又得责怪他不懂得友爱同学了,就一直咬着牙站在班小松身旁没吭声儿。

吃完午饭郁风也走了后班小松拉了拉他的衣角,埋怨他脚步太快,“跑那么快干嘛呀。”

邬童闷声回答,“哪有跑。”

班小松小心翼翼地瞅了瞅他的脸色,“我看你这几天不对劲儿,上课也是懵的,怎么回事呀?”

邬童舔了下干涩的上嘴唇,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他要承认自己是因为班小松都不怎么搭理自己了吗?

班小松疑惑地又问了他一遍,邬童稳了稳心神,这才答说,“我吃醋了。我不喜欢你跟郁风在一块。很烦。”

班小松立即就愣在了一旁,嘴巴还没合上,就这么傻愣愣地张成o型,而后才结结巴巴的问他:“你……说什么?吃、吃什么醋?”

邬童觉得他真是太傻了,没忍住白了他眼,“傻瓜队长你听不懂人话?我说我很烦你跟他在一起。我不喜欢。”

班小松眨巴了好几次眼睛,才继续吞吐着道,“为、为什么呀,我是说……你为什么会不喜欢?”

邬童口气有点横地回答道,“我是因为你才来的这个破学校。你当然要负责啊,拜托我就你一个朋友好不好。”

班小松听到“朋友”俩字居然奇迹地没再呆愣着了,扯出个讪讪的笑容来,邬童总觉得班小松这举动不大正常,这个家伙是不是误解了什么,便听班小松说,“可是我是为了咱们棒球队呀。”

邬童一抿唇觉得这事儿不大好办了,细想班小松也是不容易,既要顾球队又要顾自己的情绪,况且,他忽然想到个蛮严重的问题,在中加他独来独往早就习惯了,甚至都不大喜欢有人在身边闹腾,可是这样一个总是风风火火,话又多的班小松,怎么会突然打破了自己的惯例?

ps emm冷面01不知道为啥被封了 如果有人还没看过我就放到第二章 没人那就算了

pps 这里私设班小松比邬童在感情方面更开窍一点 想想以后班小松脸红着跟邬童解释然而邬童又总觉得自己比班小松懂得多点blabla就觉得很萌啊

评论(5)
热度(82)

© 林卿卿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