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卿卿卿卿♡

口水印(短打)

王俊凯每天起床就感觉脸蛋上黏糊糊的一片,摸一把,全是口水。

王俊凯细想之下觉得可能是自己晚上有流口水的习惯也没怎么在意,然而有时候醒来后发现脸还有点酸疼酸疼的,让王源拿把镜子给自己,照了后才发现左右脸蛋上各有一圈浅浅的牙印。

王俊凯这下纳闷儿了,他总不能自己咬自己吧。

王俊凯也问过王源,再三确定家里没有王源偷偷养的小动物之后,他忽然灵光一闪,视线转到了身旁正搂着自己睡得香甜的人身上。

王俊凯推了推王源,王源迷迷糊糊“唔”了一声,突然一撒一直紧紧搂着王俊凯的手,然后裹着被子咕噜咕噜地就要跌下床去。

王俊凯赶紧爬到床沿要去捞他,人没抓到,自己也一骨碌跟着王源一块和着被子滚下了床。

王源一巴掌慢慢腾腾摸在他脸上,王俊凯要是再跟他离近点儿那指甲可能都戳进他眼睛里了,王俊凯侧了侧脸,把王源的爪子扒下来,然后把还睡得起劲儿的王源小心翼翼地揽起来放床上给他掖了掖被子就去厨房给他俩做早饭了。


王俊凯在餐桌上还在想脸上的印子,小懒虫此时也已经起来了,不过似乎还迷迷糊糊没睡醒。王源揉着睡得有些黏在一起的眼皮,趿拉着拖鞋走过王俊凯朝洗漱台走去,王俊凯把他拉过来,给他理了理乱七八糟翻着的衣领然后揉了把他翘着的一头乱毛才放他走了。


“哎,王源儿。”

王源咬着三明治抬起眼来看着他,含含糊糊地问他干嘛。

“今晚我和你分开睡。”王俊凯琢磨着先搞清楚脸上的口水印子是不是跟王源有关,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就没什么事儿了,就怕这屋子里会不会有什么别的东西,比如老鼠之类的或者王源隐瞒了他偷偷养了什么。

王源把三明治咬下来,嚼了几口然后拿起桌上牛奶咕噜咕噜咽了下去,才看着王俊凯,蹙着眉脸色不大好地说,“你什么意思?”

王俊凯故意面露难色道,“我今晚工作上有点事可能会晚点回家,怕吵到你。”

王源的眉头这才舒展开了,继续吃起三明治无所谓道,“没关系啊,你多晚回来我都等你。”

“哎,别。万一喝了酒吐你一身。”王俊凯看他杯中牛奶喝光了,就把自己的倒在了他杯中,“而且我发起酒疯来可不好了,上次你也见识过,到时候要是我强拉着你做点什么……”王俊凯自己说着都忍不住莞尔,然后赶忙压下唇角笑意,又道,“我可不敢保证。”

王源只当他那笑容是不怀好意的,也没深究,想了想乖巧地答应道,“那好吧,你别喝那么多酒,早点回来哦。”王俊凯赶紧点点头。


晚上,王俊凯在小区的花台上坐着吹了两小时的风看看时间王源这会差不多已经睡熟了,王俊凯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尘往家走去。可把他委屈死了,小腿肚子上全是被蚊虫叮咬的痕迹。

蹑手蹑脚地开门进了房间,王俊凯悄悄看了眼王源,见他已经睡着了,被子被他踢到了地上,给他盖上了被子后王俊凯便准备去客房睡,刚一抬脚,床上的人就猛地拉住了他的手,嘴里喊着“小凯”,王俊凯心中一软,弯了弯嘴角,俯下身在王源的脸蛋上啄了口,然后小心地抽出胳膊,带上门走了出去。


王俊凯睡得迷迷糊糊时,感觉床在抖动,有什么东西爬上来了,王俊凯睡眠浅,一下就惊醒过来,冷汗淋漓,打开床头灯,便见王源眯着眼半醒半睡地往他床上爬着,王俊凯赶忙把他拉上来,抱怨他干嘛呢,王源回答说想跟他一起睡,语气很乖,王俊凯便搂着他一块睡了。

哪料睡到一半,王俊凯就梦到有个吐口水的怪物紧紧跟着他跑,他便再一次被惊醒了,又感觉不对劲儿,果然,又是黏糊糊的,似乎有什么东西凑他脸上来了。

王俊凯往旁边瞄了下,王源正张着嘴轻轻啃着他的脸玩得不亦乐乎呢,再一看,这小祖宗还是睡着的。王俊凯不禁有些想笑,这下困惑解开了,不过王源儿这牙口也蛮好,保不准某天晚上就不光是啃了,能把他皮给咬下来呢。

王俊凯戳了戳王源流哈喇子的脸,小声嘟嚷了句“口水怪”,便继续搂着自己的小心肝儿没事儿人一样地甜甜睡去了。

fin.

评论(5)
热度(130)

© 林卿卿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