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卿卿卿卿♡

与教练在游泳池的那点事儿 02

*游泳教练凯

02.

他被这个人一直紧紧搂在怀里,王源意识逐渐清醒时才反应过来这个姿势有那么羞耻。

公主抱!

他居然被一个男人一直公主抱着在他老妈眼皮底子下被抱上了地面!

虽然室内冷气开得很足,但在一个陌生男人怀里脸皮薄的王源还是被臊得燥热难堪,他轻轻动了动,男人的手臂就将他箍得紧一分,王源咽了口水,被吓得不敢再乱扭动了。

王源被他放在了椅子上,王母立即跑来一旁嘘寒问暖,王源感觉全身湿漉漉地难受得紧,不太想搭话。

突然,王教练给他丢来块毛巾。

那毛巾准确地扔在了他脑袋上然后披了下来,王源呆了下,然后手捏着毛巾擦了把全是水的头发和脸,才想起来朝他扬了扬手中毛巾,边冲他说道,“谢谢了啊。你以前篮球打得不错吧,丢那么准。”

王教练勾了勾嘴角,“是啊。以前用篮球把我们学校一人脑袋都给打破了。”

王源擦头发的手僵了下,嘴角尴尬着不知该不该上扬,最后才慢吞吞地吐出了句话来,“那你很棒棒哦。”

王教练瞥了他一眼,轻轻嗤笑了声,就转身走了,“还有十分钟才上课。你去换身衣服吧。”

不是,王源往下看了看全身上下除了一条游泳裤什么也没穿的自己,这还需要换什么?


王源本来还想着这十分钟拿来做什么好,王母就凑到他跟前来了。

王源叹了口气,心下已经知道她想跟自己说什么了。

“源儿啊,虽然锻炼锻炼身体也是好的。但是这人总要结婚生孩子的对不对,不然以后妈不在了,你又没媳妇儿,谁来照顾你?”

王源赶紧用手堵住王母的嘴,“瞎说什么,我妈建康着,还有力气用鞋底抽我呢。”

王母笑了笑,但眼底已泛起泪光,“但是总会有这一天的。源,你就听妈这一回吧。你从小就倔。”

王源抿着唇,低下了头不去看她的眼,旁边王母声音已哽咽了起来,他实在见不得老妈哭,只好赶紧答应道,“好吧,那你帮我重新约个时间吧。就是上次你说学历高又很漂亮的女孩。”



他们这个班一共有十五个人,都是个顶个的一米八几的壮汉,王源一米七几的个子再加上他瘦,在里面显得跟个弱鸡似的。

王教练自我介绍说,“我叫王俊凯,是你们的教练,接下来的十节课里希望我们能相处愉快,现在你们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队伍是按高矮依次排列的,王源排在了末尾,等了好久才轮到了自己:“我叫王源,大家好。”

王俊凯冲他笑了笑,“我跟你同姓。”

王源说,“废话,我俩都是男的。”

王俊凯咧开嘴笑了笑,王源这才发现这个有些严肃的教练居然长了对可爱的虎牙。

反差萌啊。



王俊凯问他们哪些人是一点都不会游泳的,王源偷偷瞄了眼四周,发现居然没一个人举起了手,他脸皮薄,赶紧把刚抬起的手压下来,假装挠了下脑袋。

王俊凯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移开视线,继续绷着张脸说道,“可能有些人不好意思举手,那就先大家适应下水性吧。”

王源顺着那梯子下了水后,发现这水也不过刚漫到他腰间位置,如果他稍微会一点游泳,再沉着冷静些可能就不会有那一出自己被个大男人公主抱的事了。

王源叹了口气,怪谁?还不得怪自己是个旱鸭子。


王源起初以为确实如王俊凯所说还有些跟自己一样的人不好意思举手,但等他们所有人统统下了水后,王源发现只有他一个人在水中突兀地站着,其余人见王俊凯没怎么管就都纷纷在泳池里狗刨式地游了起来,虽然模样有些滑稽,还老呛到水,但总比他这个完全不会的旱鸭子要好得多。

王俊凯游到他身边来,“你一点也不会?”

王源不大好意思地“嗯”了声,“麻烦王教练了。”

王俊凯说,“手给我。”

“干嘛。”王源疑惑。

王俊凯二话没说就把他的手拉过来,然后王源就被他扑通拉下了水,鼻腔眼睛里满是扑进来的水,王源每次挣扎着要起来,无奈王俊凯一只手就力度刚好地把他又压了回去。

“不要急,你试着憋一口气。”

王俊凯大概是为了缓解他的紧张,那双暖和,有些粗糙的大手一直紧紧握住他的手,嘴上一
直在鼓励着他,“慢慢来”,“不要急”……



在呛了十几次水,在王俊凯的手下挣扎了好几次之后的王源,终于学会了如何在水中憋气,他坐在椅子上脑袋靠在背后的墙上休息时,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王俊凯教他半天了也是累的不行,坐他旁边时不时抹把额上的汗,“我猜你上学时成绩特好。”

“对啊。”王源吃惊道,“你怎么知道?我妈跟你说的?”

“还需要阿姨跟我说?”王俊凯笑着瞄了他一眼,“一般学霸书看多了脑子也有些木。运动这方面都不在行。”

王源立刻跟个小孩争糖样站起来愤愤地反驳他,这完全是在侮辱他的尊严,“我篮球打得可好了,以前可是校队的。”

“哦是吗,”王俊凯笑得露出了虎牙,挑了挑眉毛道,“那有机会一起打啊。”

“好啊,谁怕谁!”王源立刻回答。


大概是因为第一次上课的缘故,比较空闲,王俊凯今天只是跟他们讲了些游泳的注意事项,示范了下动作,就让他们自己先把最简单的蛙泳,俗称狗刨式的姿势先练好。

王源心里觉得大概也有小部分是因为自己,所以才教的比较慢,虽对游泳这方面实在不感兴趣他也认认真真地学了起来。




王母之前得到他对相亲的同意,看着他学了会儿憋气就走了,还叫他上完课给他打电话。

王源在等公交时便打算给王母发条短信过去,刚手一碰到屏幕时一旁突然钻出个脑袋来,王俊凯,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跟女朋友汇报啊?”王俊凯瞟了眼他手机。

“不是。”王源有些尴尬地咧嘴笑了笑,平时他回答那些亲戚的八卦时都没那么不自在,只是想到王教练在他这么大的时候可能都已经结婚了他就感觉自己单身多年还蛮愧对王母的,“还没有呢。教练你肯定都有孩子了吧。”

王俊凯愣了下,才说,“你以为我有多老了啊,我也还没女朋友呢。”

“这样啊。”王源一下就觉得他俩都同病相怜,对这个刚认识的教练有了不少好感,“我能理解你。你也经常被父母催婚吧。”

“他们管不着我,主要是我没有看得上眼的。”王俊凯笑了笑说。

王源还想说几句,自己要赶的公交就来了,他赶紧给王母发了条“我下课了”过去,然后又朝王俊凯说了声,“我先走了啊,公交到了,明天见!”

王俊凯刚“哦”了一声,便见王源朝公交跑去。


上了车,王源刚一找了个位置坐下来,身旁就有人从车外挤了进来然后一屁股坐到了他身旁。

王俊凯。

王源吃惊地看着他,“你也坐这辆车?”

“是啊。”王俊凯回答。

“那你刚才为啥不说?”王源说。

“我怎么知道你也坐这辆啊,”王俊凯无奈道,“知道我俩坐一辆时刚想跟你说你就一溜烟儿跑得比兔子还快了。”说着他还往脑袋上比了个兔耳朵。

王源侧脸一看,嘴中一块糖都一骨碌滑进了喉咙,王源咳嗽了几声,抬起脸看着王俊凯忍俊不禁道,“没想到王教练你居然还那么萌啊。”

王俊凯一本正经道,“是啊。一直很萌。”

没等王源回答,他又说,“你别叫我王教练了太生分。”

王源说,“那叫什么?”

“我比你大,”王俊凯弯了弯嘴角,“而且那些学员也都叫我大哥。”

王源心说,美吧你,我天龙哥就没叫过谁哥。

王源便直呼其名道,“王俊凯。”

王俊凯“哎”了声,勾着嘴角说:“那也成吧。”


两人聊了一阵王俊凯就先他一站下车了,王源便有些无聊地玩着手机,跟他妈聊天。

王母说已经帮他定好了,就在他家旁边那家火锅店,还叫他穿得正式点。

王源无奈,穿再正式还不得被火锅油溅到。

约定好的时间是七点四十,现在已经二十了,王源回家后在衣柜里随便抓了条西装出来就给套上了。

穿惯了松松垮垮的T恤,这会儿叫他穿正装还挺闷的,王源扯了扯领带,坐在火锅店订好的座位上等待那位女孩的到来。

tbc.

评论(2)
热度(70)

© 林卿卿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