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卿卿卿卿♡

两位爸爸最近老是吵架怎么办(小短篇.)

王凯莉和王萝伊是对姐妹花。

俩女孩都是长相可爱,成绩优秀的别人家的孩子。

然而,最近两个女孩有了一个共同的大大的烦恼。

她们最亲爱的两位爸爸,居然吵架了。

在别家孩子爸妈吵架吵得热火朝天时,俩女孩一直以她们的爸爸们为傲。因为爸爸们虽然都不是什么软柿子,好脾气,但至少在她们印象中俩人从未吵过架。顶多是甜蜜的抱怨。

先是王萝伊在晚上刷牙的时候听到厕所里传来爸爸们的声音,源爸爸骂凯爸爸“流氓”,凯爸爸好像打了他一巴掌,啪地一声脆响吓得王萝伊抖了一抖,牙膏都差些吃进嘴里。

然后是睡眠较浅的王凯莉到隔壁爸爸的房间传来源爸爸低低的哭声,整个晚上她都没睡着,听着俩人凶巴巴却为了不吵醒她俩而刻意压低的声音,王凯莉一个人留着眼泪想着该怎么办才好。

于是,俩姐妹分别决定不告诉对方,各自暗中调查,帮助爸爸们和平共处。

王萝伊正轻手轻脚地走到爸爸们的房间里,肩上就爬上了一只冰凉凉的手。

“啊!”

王萝伊吓得大叫,那人赶忙捂住她的嘴,王萝伊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姐姐,王凯莉。

王凯莉放下了手,轻声说,“萝伊,你再大声点爸爸们就会发现了。”

王萝伊“嗯嗯”地点头。

两姐妹对视一眼,决定联手。

王萝伊小心地打开门,却发现房内空无一人。

王萝伊以为他们出去了,刚打算关门,王凯莉按住了她的手,“嘘。你听。”

王凯莉一听,大概是从房内厕所传来的声音,轻声细语地,听不太真切。

“我觉得她们发现了。”俩女孩对视一眼,是源爸爸!

“嗯,那又怎样。”凯爸爸的声音充满了挑衅与不在意。

俩女孩又听了会,却一句也听不到了,接着厕所的门打开了,俩女孩赶紧拉着手逃回房间。


俩人躲在被窝里,贴近彼此,说着悄悄话。

王萝伊哭着拉着她的手,“怎么办呀,凯莉。你刚都听到了,凯爸爸说‘那又怎样’,语气好凶,是不是说明他已经不在乎跟源爸爸的感情了?他什么时候这么冷漠过啊,他走了我们怎么办呀。”

王凯莉抱住她拍了拍她的肩膀,“没事的,你不要多想,夫妻间吵架很正常的。乖,没事啊,你要相信源爸爸那么有魅力,哪个男人肯放手?”

王萝伊依偎在她怀中,低声地抽泣着,肩膀频频颤抖着。

王凯莉心疼地搂着她,虽然她刚才说了一大番安慰妹妹的话,但她心里其实也是害怕的,她害怕爸爸们真的出现了感情的破裂,到时候她跟妹妹会不会被他们一人要一个而被迫分开?

除了王萝伊时不时地吸吸鼻涕,抹把眼泪,俩姐妹依偎着彼此,一夜再无话。



今天是周六,俩姐妹起床时已是晌午。

俩人手拉着手去吃早饭,上桌时却发现两位爸爸都不在位子上。

王凯莉瞄了王萝伊一眼。

王萝伊点点头,然后朝房间那大喊道,“爸爸!!”

源爸爸“嗯”了一声,俩姐妹立刻听出了这语气中的不对劲儿,明显是哭过了的哑哑的声音。

王萝伊咬了咬嘴唇,看着两爸爸上了餐桌。

凯爸爸看了俩姐妹一眼。

俩姐妹也看着他,王萝伊想起昨晚的事,便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凯爸爸愣了下。

凯爸爸几次想给源爸爸按摩下,每次手刚刚碰到他的腰,源爸爸就瞪着他然后避开了他的手。

俩姐妹看在眼里,心中满满的是难过。


晚上,俩姐妹又悄悄去爸爸们的房间查房。

这次俩人在房内,而不是厕所这样诡异的地方。于是俩女孩不敢开门,就把耳朵贴门上细细听着。

“王俊凯,我说过多少次了,少在孩子们面前动手动脚的。”源爸爸的语气有些严肃。

凯爸爸没说话,接着俩人似乎又大吵特吵了一架,因为俩女孩已经听到了源爸爸的求饶声,他一直在说“不要”,“停下”……

凯爸爸又在打源爸爸了!

王萝伊很想立刻冲进房门去阻止这场家暴,但王凯莉说再观察一段时间,脸上的表情有些捉摸不定和微妙。


第二天早上,王凯莉就被王萝伊的哭声吵醒了。

王凯莉鞋也没穿就赶紧朝爸爸们的房里跑去,便见王萝伊哭得抽抽搭搭,凯爸爸和源爸爸都赤裸着上身,尴尬地坐在床上,源爸爸更是满脸通红。

王凯莉叹了口气。

该怎样向单纯的萝伊解释这一出甜蜜的闹剧呢?

end.

评论(9)
热度(109)

© 林卿卿卿卿♡ | Powered by LOFTER